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確定本週不會封王 下週補賽打完才能產生上半季冠軍

2021/08/14 21:23

兄弟確定本週不會封王,下週補賽打完才能產生上半季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想在本週拿到上半季冠軍的希望,隨著今天對富邦悍將裁定保留比賽,以及統一獅裁定勝味全龍宣告破滅,下週確定改為上半季補賽週以便產生季冠軍,下半季幾乎可以確定自24日展開。

這場是兄弟上半季待補賽的第4場,由於統一獅今在天母裁定勝味全龍,即便兄弟明天贏龍隊且獅隊輸悍將,封王魔術數字只減到M1,必須把補賽打完才能產生季冠軍,聯盟為避免天候又有變數,下週整週改為上半季補賽週。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目前還有4場要打,每場的地點都不同,補賽賽程又還沒公布,先發投手很難安排,只能確定明天在天母對龍隊派鄭凱文,下週讓德保拉以投1休4出賽是選項之一,但還要看他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