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長打外帶致勝打點 林子豪:感受到球隊悶悶的

2021/08/14 22:01

林子豪今天大活躍,單場2支二壘安打,5局上滿壘選到帶有致勝打點的保送,助隊擊敗味全龍隊。(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統一獅19歲打者林子豪今天大活躍,單場2支二壘安打,5局上滿壘選到帶有致勝打點的保送,助隊以2:1擊敗味全龍隊。

5局上,蘇智傑和林安可連續2支安打助隊追平,中止連續17局無失分紀錄,鄧志偉選到保送擠成滿壘後,林子豪也選到保送,擠回致勝分。他說,前一棒鄧志偉也選到保送,告訴自己沒有喜歡的球就不要輕易出棒,「有感受球隊沒得分的壓力,悶悶的,很希望能站出來。」

林子豪跟龍隊先發投手楊鈺翔同屆,兩人也有交情,首度對決卻是在職棒場上,2局上從他手中敲二壘安打,「來球場才知道他要丟,前面幾顆直球沒把握很好,等到失投的變化球,剛好帶出去形成安打。」

林子豪敲出二壘安打。(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