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可惜!謝淑薇妹妹謝語倢搶10失利 無緣ITF女雙決賽

2021/08/15 07:04

謝語倢(左)與許絜瑜女雙組合。(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0萬美元(約281萬台幣)的蘭迪斯維爾女網賽,台將許絜瑜/謝語倢歷經「超級搶10」激戰,仍以2:6、6:1、6:10惜敗給美國地主黑馬葛莱琪(Alexa Glatch)/張漢娜( Hanna Chang),許/謝無緣挺進決賽爭奪雙打后冠。

這項ITF職業賽於美國賓州進行,謝語倢與姊姊謝淑薇上週拚完康科特站後,改與東京奧運戰友許絜瑜重新合拍,兩人本週已連闖2關,晉級雙打4強。今日面對爆冷淘汰地主第2種子格里森( Quinn Gleason )/勒布(Jamie Loeb)的外卡葛莱琪/張漢娜,左右開弓的許絜瑜/謝語倢雖然熱機稍慢,仍克服先丟首盤劣勢,次盤重整旗鼓強勢反撲,硬是扳回一城。

戰線進入決勝搶十,許/謝錯失2:0開局,不但被美國人馬咬上,又從3:2連掉4分,4:9時台將組合連救2個賽末點,最終仍讓領先的對手勝出,抱憾4強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