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三振怪物睽違2年重返大聯盟! 5局飆8K奪勝(影音)

2021/08/15 07: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星左投塞爾(Chris Sale)經過漫長的復健後,終於在今天正式歸隊,面對金鶯他主投5局飆出8K失掉2分,收下睽違已久的勝投。

塞爾上一次在大聯盟登板已經要追溯到2019年8月14日,他在去年3月選擇接受TJ手術,便一路復健到今日才終於重返大聯盟投手丘。

塞爾今天面對金鶯,首局雖被敲出一支安打但也飆出2次三振,第二局投出3上3下,第三局在2出局後被海斯(Austin Hays)與曼西尼(Trey Mancini)背靠背開轟失掉2分,不過隨即回穩透過三振結束半局,接下來的兩局雖然各被敲出1安,但仍順利化解壘上有人的失分危機,並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塞爾重返大聯盟繳出5局8K失2分的好投奪勝。(法新社)

塞爾本場比賽共用89球有60球是好球,被打6支安打含2轟失掉2分,飆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今天塞爾的速球最快能夠來到96英哩,均速93.3英哩,他的招牌滑球也有著44%的揮空率,而整場他共製造對手16次的揮棒落空。

紅襪打線今天也用火力支援回歸的塞爾,全場猛敲17支安打,打下16分,有4人開轟,達爾貝(Bobby Dalbec)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維杜戈(Alex Verdugo)單場4安,德弗斯(Rafael Devers)雙安4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