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出之路遙遙無期 洋基40號王牌又傷了

2021/08/15 07:36

塞維里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40號前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昨原定在3A的復健賽先發,不過因肩膀痠痛取消,將在下週二進行MRI檢查,復出之路再度蒙上陰影。

2020年因TJ手術整季報銷的塞維里諾,復健期間可說是狀況連連,6月時因腹股溝傷勢暫緩投球,直至本月才重新實戰,最近一次登板在當地時間8月8日,登板4局無失分飆出5次三振,看似有重大進展,球團於是決定讓他來到3A登板,沒想到又遇到傷勢。

《NJ.com》指出,若非遇到上述情況,塞維里諾原本預計將在一至兩週後離開傷兵名單歸隊,現在如果檢查後傷勢嚴重,也不排除整季報銷的可能。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則表示,塞維里諾的狀況的確需要擔心,「不過現階段我也不想做太多揣測,一切必須等到醫生評估後再來下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