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全壘打王相當荒謬 官網:不要正常化大谷翔平

2021/08/15 08:25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球季進入8月,大聯盟官網記者Anthony Castrovince也撰文列出了本季8個,沒有人在季前能夠預測出的事情。

這8項分別為:巨人的戰績是全聯盟最佳、投手是全壘打領先者、金鶯穆林斯(Cedric Mullins)會是全明星、紅人沃托(Joey Votto)與巨人波西(Buster Posey)有機會競爭國聯MVP、白襪左投羅冬(Carlos Rodon)表現驚人、費城人惠勒(Zack Wheeler)是國聯塞揚獎的領跑者、雙城表現...並不好、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道奇打球。

巨人是目前全大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陣中老將波西打出回春表現也是關鍵之一。(資料照)

Anthony Castrovince指出,要打出投手是全壘打領先者這句話依舊相當荒謬,「不要正常化大谷翔平正在做的事情,因為這並不正常。」Castrovince表示,他不管人們到底喜不喜歡大谷,他認為根本沒有人想過,可以有人在棒球的最高層級擔任投打二刀流選手。

文章指出,就算只是在整季維持著聯盟平均的投、打水準,也都已經是個超現實且詭異的事情。畢竟自黑人聯盟與貝比魯斯(Babe Ruth)後,就再也沒有人能夠辦到此舉。

但大谷翔平還不只是個平均的打者與投手,他的標準化攻擊指數(OPS+)來到166,代表他比聯盟平均的打者還要好上66%;而他的標準化防禦率(ERA+)也來到159,代表他也比聯盟平均的投手好上59%。大谷翔平還在大聯盟明星賽當中,參加全壘打大賽隔天擔任美聯先發投手與首棒打者,Castrovince指出,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在明星賽的一句話說得很好:「這傢伙真是太瘋狂了。」

最後Castrovince表示,天使本季解除大谷翔平的限制其實就已經受到很多關注,因為這對他的健康來說有很大的風險,畢竟在今年前,大谷做為投手合計只投了79.1局。在2020球季他專職打者,也只打出攻擊指數0.657的表現,所以Castrovince認為,沒有預測到大谷翔平在八月中能夠快敲出40轟,同時還是球隊的防禦率王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