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北公開賽連兩年告吹 印度選手失望:要改打網球了

2021/08/15 07:55

普蘭諾伊。(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定9月7日至1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的世界羽聯(BWF)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昨天宣布取消,這項消息顯然讓不少球員失望,印度男單選手普蘭諾伊(H. S. Prannoy)更在推特苦嘆,可能要轉行改打網球了。

在奧運落幕後,BWF日前先宣布取消原定8月31日開打的超級500系列南韓公開賽、11月2日的超級300系列澳門公開賽,原本距離最近的賽事將會是9月7日至1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不過BWF在考量國際疫情因素及賽事安全維護的可行性後,與羽協、教育部體育署研議後決定取消台北公開賽,也是這項賽事繼1998、2001、2020年之後第四度停辦。

在疫情始終未真正趨緩下,BWF今年賽事受到不少影響,根據公布的最新賽程,奧運後首場賽事可能是9月底的蘇迪曼盃;相較於羽壇,網球巡迴賽事大多已陸續恢復開打,也讓普蘭諾伊在昨天看到台北公開賽取消的消息後,不免有如此感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