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紐曼鐵支二壘安追平聯盟紀錄 海盜虐釀酒人終結連敗(影音)

2021/08/15 08:40

紐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海盜對上釀酒人,海盜團隊單場19安,終場以14:4終結8連敗,其中紐曼(kevin Newman)單場4支二壘安打追平大聯盟的紀錄。

此役紐曼擔任游擊手被安排在第8棒,4次上場打擊都把握住機會,敲出4支二壘安打,有2分打點的貢獻。

「我下場的時候有人告訴我,我打出大聯盟紀錄,這真的很重要,是一種榮譽,甚至是夢寐以求的事情。」紐曼表示,他從小到大的夢想是在大聯盟打球。

海盜先發投手先發威爾森(Bryse Wilson)先發4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4分皆為自責分,不過無關勝敗,勝投由接替投球的史瑞夫(Chasen Shreve)拿下,他投1局,送出1次保送、3次三振;釀酒人先發B.安德森(Brett Anderson)則3.1局被敲8安,失掉6分,送出1保送、4次三振,吞下本季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