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前中職洋投復賽首戰猛飆11K卻踢鐵板 吞近3個月首敗

2021/08/15 08:39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運結束後韓職於本週復賽,效力斗山熊的前兄弟洋投米蘭達,暌違一個月出賽,主投6局失掉3分,吞下近3個月的首敗。

米蘭達在停賽前狀況絕佳,已經連8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昨在面對培證英雄隊的比賽登板,前3局力保未失,斗山則以1:0領先。4局米蘭達遇上亂流,一上來就被朴東原敲二壘安,接著英雄隊新洋砲克雷格(Will Craig)敲安扳平比數。此後危機仍未解除,一出局後,米蘭達150公里的速球被宋成文逮中、敲出兩分砲,也奠定英雄隊勝基。

米蘭達此後未再失分,不過隊友打線沒能幫忙,斗山最終就以1:5敗北,總計米蘭達今主投6局挨9安、包括1轟,失掉3分,飆出11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賽後防禦率2.92,吞下自5月19日後的首敗,不過目前仍以134K穩居韓職三振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