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健進度超出預期 有原航平可望9月前回歸

2021/08/15 09:09

有原航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遊騎兵的日籍投手有原航平在5月進行肩膀手術,復健情況超乎預期,有望在9月前回歸。

有原航平在4月下旬起的連三戰先發都出現崩盤情況,隨後先因手指挫傷被放進傷兵名單,後來確定因肩膀有動脈瘤需要進行手術,當時評估至少得休息12週,且本季還不確定是否回歸。

《日刊體育》指出,所幸有原航平復健情況良好、甚至超乎預期,11日進行傷後首場實戰投打練習,直球球速約落在145公里左右,變化球的狀態也不錯,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表示,有原的的球質甚至比上一次出賽時更好,預計將會再進行2次BP,美媒則指出,他有望在9月前回歸。

有原航平在受傷前出賽7場,繳出2勝3負、防禦率6.59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