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海地強震死傷慘重 大坂直美宣布捐出辛辛那提獎金賑災

2021/08/15 09:55

大坂直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地於台灣時間昨晚8點29分,發生芮氏規模7.2淺層強震,造成嚴重傷亡,目前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擁有海地血統的網球好手大坂直美,宣布要將這次參加辛辛那提大師賽的獎金全數捐出。

海地首都太子港西部150公里處昨發生芮氏規模7.2、深度10公里的淺層強震,目前已知至少有304人罹難、1800人受傷,確切的傷亡人數還在統計中,新任總理亨利(Ariel Henry)為此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一個月。

美日混血的大坂直美,父親是海地裔美國人,她稍早在推特表示,看到海地目前遭遇的情況,覺得相當心痛,決定將本週賽事的獎金全數捐出,幫助海地的救災行動,「我知道海地人民都是很堅強的,一定可以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

大坂直美在辛辛那提高居女單第2種子,首輪輪空、次輪對手將是美國17歲天才少女高芙(Coco Gauff)或者從資格賽打進會內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