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慘遭軟銀聯手無安打 兩隊0:0握手言和

2021/08/15 14:39

王柏融今天3打數無安打還吞下1K。(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與軟銀今天上演一場投手大戰,軟銀連同史都華先發在內,合計6名投手將火腿9局聯手無安打,不過軟銀自身也一分未得,終場兩隊9局打完0:0握手言和,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先發5棒指定打擊,3打數沒安打吞下1K,打擊率下滑到2成36。

第九局

9下,火腿換投:杉浦稔大,今宮健太站著不動被三振,代打長谷川勇也被三振,二出局,中村晃右外野飛球出局,雙方0:0握手言和。

9上,軟銀換投:甲斐野央,這也是他本季第一次,自2019年後首度登板。淺間大基滾地出局,西川遥輝被三振出局,髙濱祐仁被三振,由於本季因為疫情因素沒有延長賽,因此火腿此役確定會吞下一場無安打比賽,但仍有可能以平手作收。

第八局

8下,火腿換投:B.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明石健志敲安上一壘後被周東佑京代跑下場,谷川原健太原本要犧牲觸擊但作罷,結果周東依舊順利盜上二壘進佔得點圈,谷川原健太在周東上二壘後再進行觸擊,一出局,跑者上三壘。甲斐拓也打算犧牲觸擊結果沒點到,已經跑往本壘的周東被夾殺出局,二出局。甲斐拓也被三振出局。

8上,軟銀換投:板東湧梧,火腿更換代打:渡邊諒,渡邊諒站著不動被三振,野村佑希代打上場擊出三壘界外飛球出局,代打大田泰示被三振,三出局。

第七局

7下,火腿換投:堀瑞輝,軟銀3上3下。

7上,軟銀換投:松本裕樹,1出局後近藤健介選到保送上壘,王柏融打出內野小飛球出局,郡拓也出局,火腿此局依舊沒有安打。

第六局

6下,1出局後,西川遥輝跳到左外野界外牆上接殺三森大貴的飛球,2出局,中村晃被三振,3上3下。

6上,軟銀換投:津森宥紀。2出局後軟銀換投:嘉弥真新也,淺間大基選到保送上壘,西川出局,三出局。

第五局

5下,池田隆英投出3上3下。

5上,王柏融揮棒落空三振出局,郡拓也被三振出局,R.羅德里奎茲也被三振,史都華這局三連K,目前已飆出9次三振。

第四局

4下,火腿突然將表現優異的先發投手換下,改由池田隆英接替投球。2出局後栗原陵矢敲出外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德斯潘耶滾地出局,三出局。

4上,西川遥輝中外野深遠飛球被中外野手谷川原健太美技接殺,髙濱祐仁被三振出局,近藤健介滾地出局,3上3下。

第三局

3下,2出局後,今宮健太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這也是軟銀今天第一支安打。三森大貴飛球出局,三出局。

3上,史都華3上3下,飆2K。

第二局

2下,軟銀再度3上3下。

2上,王柏融右外野方向高飛球被接殺,郡拓也被三振,R.羅德里奎茲站著不動被三振,三出局。

第一局

1下,軟銀3上3下。

1上,淺間大基獲得觸身球保送上壘,西川遙輝、髙濱祐仁接連被三振出局,近藤健介飛球出局,三出局。

--------------------------------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中) 淺間大基
(左) 西川遥輝
(一) 髙濱祐仁
(右) 近藤健介
(指) 王柏融
(二) 郡拓也
(三) R.羅德里奎茲
(遊) 中島卓也
(捕) 清水優心

先發投手:韋赫森

軟銀先發打線:

(二) 三森大貴
(左) 中村晃
(右) 柳田悠岐
(三) 栗原陵矢
(指) 德斯潘耶
(一) 明石健志
(中) 谷川原健太
(捕) 甲斐拓也
(遊) 今宮健太

先發投手:史都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