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轟雙安又盜壘 天使仍遭太空人新秀擊垮(影音)

2021/08/15 14: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在首局就開轟締造紀錄,不過天使投手群依舊難以守住領先,終場以2:8不敵太空人,吞下2連敗。

大谷翔平今首局首打席就開轟,也是本季第2次以開路先鋒身分在首局開轟,除追平1982年傳奇名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的隊史左打單季最多轟紀錄外,也是個人本季在主場的第23轟,僅差一轟就能追平2000年格勞斯(Troy Glaus)的隊史紀錄。

天使在首局靠著大谷的陽春砲以及沃許(Jared Walsh)的安打取得2:0領先,孰料此後就一路遭到封鎖,太空人在3局一舉攻下3分逆轉戰局,新人梅耶斯(Jake Meyers)3局敲出生涯首轟,6局再補上一支驚天滿貫砲,單場灌進5打點,助隊以6分差贏球。

大谷翔平第二打席繼續敲安,隨後演出本季第17次盜壘成功,接下來3個打數都熄火、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2成69、攻擊指數1.017。

大谷翔平。(美聯社)

梅耶斯(右)單場雙響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