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憾!台北世大運銀、銅牌 美國26歲飛人飲彈身亡

2021/08/15 14:25

布瑞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田徑好手布瑞爾(Cameron Burrell)於美國時間8月9日驟逝,年僅26歲,幾天後《美聯社》等外媒報導,當地法醫鑑定其死因為「自力造成頭部槍傷」,先前女網「日本小威」大坂直美、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所掀起的運動員心理健康問題,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布瑞爾曾是休士頓大學的明星跑者,2017年台北世大運代表美國來台,贏得男子400公尺接力銀牌、100公尺銅牌等佳績,父親老布瑞爾(Leroy Burrell)的名氣更加響亮,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與同胞傳奇名將路易斯(Carl Lewis)合力贏得男子400公尺接力金牌,如今愛子驚傳噩耗,被發現在休士頓一處停車場內飲彈身亡 ,令人不勝唏噓。

老布瑞爾發表聲明:「我們全家人為此痛徹心扉,或許我們永遠不知道卡麥隆為何做出如此決定。我們鼓勵所有陷於困境的人們尋求幫助,其實你們並不孤單,這世上關心和愛你們的人,遠比你們在黑暗時刻所想像的要更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