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剩M1 最快17日拋彩帶

2021/08/15 22:15

兄弟詹子賢二分全壘打(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詹子賢睽違10天再次開砲,就是扭轉戰局的關鍵2分彈,幫助中信兄弟以7:3逆轉勝味全龍,且因統一獅敗給富邦悍將,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砍到M1,最快17日在桃園拋彩帶。

詹子賢5日在桃園10局上轟出致勝3分彈,助兄弟以7:4力挫樂天桃猿,隔天起他沒再開砲,昨役前3打席0安吞2K,8局上砲轟廖任磊,帶動打線鯨吞4分逆轉。

詹子賢指出,上場前觀察到廖任磊控球不是很理想,因為球數領先已經3壞球,就優先抓直球攻擊,那球剛好被他咬到,沒有受到前3次打擊被三振2次影響。

兄弟詹子賢二分全壘打(記者方賓照攝)

詹子賢認為,這段期間球隊要爭冠,大家打得是有點悶,這場靠隊長王威晨用行動提振士氣,「他打了3支安打,讓大家覺得安打好像很好打。」

兄弟賽後都在休息室觀看新莊賽事的轉播,詹子賢表示,可能因為休息室的網路速度比較慢,先聽到看台上球迷在喊,最後看到轉播是再見三振,大家才一起叫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