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連闖2關晉辛辛那提會內賽 強碰美國17歲天才少女

2021/08/16 07:33

謝淑薇直落二晉級。(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資格賽連闖兩關,今天以6:0、6:4橫掃美國選手戴維絲(Lauren Davis),順利晉級WTA1000等級的辛辛那提網賽會內賽,這也是謝淑薇自2008年後第二度自力從會外打進會內。

世界排名73的謝淑薇,今天面對世界排名95的戴維絲,首盤謝淑薇3度破發,只花21分鐘拿下。

第二盤對手反撲,2度破了謝淑薇發球局,但謝淑薇從局數1:4落後上演逆轉秀,兩度回破扳成4:4平,關鍵第10局再度破發,連下5局逆轉奪勝。

辛辛那提會內賽64籤,首輪謝淑薇將強碰世界排名24、美國17歲的「天才少女」高芙(Cori Gauff),這將是兩人生涯首度交手。

謝淑薇與對手賽後致意。(USA TODAY Sports)

謝淑薇闖入辛辛那提會內賽。(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