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跳水》讓全中國哭泣的女孩 全紅嬋拍片曝如何練「水花消失術」(影音)

2021/08/16 11:30

全紅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東奧女子10公尺跳水拿下3跳滿分的中國14歲少女全紅嬋,賽後還因為說出要賺錢幫媽治病,讓中國網友感動,更成為全球焦點人物,最近她回中國隔離,上傳「水花消失術是怎麼練成」的影片,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中國對回國的東奧運動員採取隔離21天的嚴格措施,全紅嬋也在微博上傳自己在隔離期間訓練過程,包括深蹲、倒立等訓練。

全紅嬋拍微博影片說:「我是全紅嬋,中國跳水運動員,下面跟大家分享隔離日常之一,第一個動作蹲腿,訓練下肢力量,一組12個,我會做4组;第二個倒立,訓練上肢力量,一組1分鐘,做3组;最後是快速腰腹,一組20個,3组,做完我腹肌都出來了。」

全紅嬋在微博上傳影片自揭日常訓練。(取自影片)

全紅嬋在微博上傳影片自揭日常訓練。(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