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女神脫單男友不是他!中媒曝樊振東「情場球場皆失意」

2021/08/16 12:41

中國花滑女神李子君(左)公開戀情,球迷卻心疼樊振東。(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因為在東京奧運與林昀儒上演精彩對決在台灣也爆紅,14日是七夕情人節,中國媒體卻爆出,樊振東心目中的女神、中國花滑美女李子君在這天公開戀情,男友卻不是他,讓球迷心疼不已,中媒稱他「情場球場皆失意」。

根據《新浪網》報導,中國花滑女神李子君與樊振東因為年紀相仿,平時在微博上也經常留言互動,樊振東還稱她是「漂亮姊姊」所以傳緋聞傳了多年。

報導寫到:「無奈樊振東比較老實,始終無法和李子君進一步發展,很多時候,雖然大家會稱呼李子君是『樊振東緋聞女友』,但實際上也為憨厚的小胖暗暗擔心,果不其然,現在人家宣布戀情了,可惜男友不是樊振東。」

不過日前李子君因應七夕,曬出與男友的合照,「男方是誰,目前還不得而知,反正李子君在社媒上很開心地轉發了兩人的親密照片,甚至還公開接吻,並配文:『你好,我的盔甲。』雖然感情是人家的事兒,但關注小胖多年的球迷還是為樊振東感到心疼不已。畢竟,樊振東在今年奧運會的桌球男單決賽輸給馬龍,無緣順利接班,現在李子君也宣布了戀情,小胖這是情場球場全部遭打擊啊!」

李子君日前在微博公開戀情。(取自網路)

李子君(左)。(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