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中信總經理點名 他將成為本季新秀最佳黑馬

2021/08/16 13:56

高師大劉旻諺。(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強化戰力的腳步持續前進,今再宣布與T1新人選秀會第四輪指名的高雄師大前鋒劉旻諺完成簽約。

中信特攻總經理張樹人表示「如果問我今年新秀誰會是值得期待的黑馬,旻諺肯定會是其中之一。」他相當看好劉旻諺的潛力,學生時期劉旻諺主要擔任大前鋒及中鋒,扮演力扛內線鞏固籃板的苦工角色。經與教練團討論後,張樹人期待未來能磨練劉旻諺轉型成小前鋒,並且在進攻端發揮天份,做出更多貢獻。

劉旻諺語帶珍惜地表示,他從國小開始接觸籃球,過程中兩度成為逃兵放棄打球,還曾短暫轉練過跆拳道,但始終忘不了對籃球的熱愛,「我以前覺得可能要等到大四才會被看到,很感謝中信特攻的青睞與信任,也很慶幸自己一直走在這條籃球路上。」劉旻諺再度回到球場,「現在我會一直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轍,這麼輕易就放棄夢想,因此每一次訓練或比賽我都會更珍惜、更努力。」

從七賢國中、龍華國中、三民家商、立志中學到高雄師大,劉旻諺的學生時代一路都在高雄成長茁壯,即將第一次踏出港都舒適圈,北漂繼續追逐職業籃球夢想,劉旻諺迫不及待想迎接挑戰,他的菜鳥球季新目標也呼應球隊期待,「我想證明我不只能在內線做苦工,也能用投籃、切入的得分方式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