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因惹麻煩無緣東奧 美國女飛人重出江湖

2021/08/16 15:09

理查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21歲「女飛人」理查森(Sha'Carri Richardson)原被視為東京奧運奪牌的大熱門,但不料卻因禁藥檢驗出現大麻反應,失去參賽資格,雖然無緣在奧運賽場上展現風采,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她下周將參與的賽事,奧運的獎牌得主也都會參戰,將有機會正面交鋒。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出,理查森將會在下周出席俄勒岡州舉行的Prefontaine Classic賽事,預計將參戰100和200公尺項目,屆時東奧女子100公尺的金牌得主赫拉(Elaine Thompson-Herah)、銀牌得主芙拉瑟(Shelly-Ann Fraser-Pryce)及銅牌得主傑克森(Shericka Jackson)也都會參加這場比賽。

理查森在4月的時候以10.72秒成績跑出女子百米史上第六快成績,美國奧運選拔賽還跑出10.86秒,但不料後來她在藥檢時驗出有大麻反應,而理查森也與美國反禁藥機構達成共識,從6月28日起實施為期一個月的禁賽,雖然禁賽在東奧100公尺比賽前就已解除,但是當時的選拔賽成績已不算數,因此等同於失去參賽資格。

除了赫拉、芙拉瑟及傑克森這3位牙買加好手會參戰外,東奧決賽第4名的象牙海岸名將塔勞(Marie-Josee Ta Lou)、第6名的瑞士Mujinga Kambundji以及第7名的美國Teahna Daniels都將出賽,對此理查森的經紀人也表示,理查森會保持平常心應戰,專注並盡力完成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