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8日上半季主場最終戰 兄弟售票資訊公布

2021/08/16 16:35

兄弟18日售票資訊公布。(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明天起4連戰補賽,分別都在不同球場進行,這4場只要贏下任何1場,就能拿到上半季冠軍。中信兄弟球團稍早公布售票資訊,明起開始預購後天上半季主場最終戰的票。

8/18(三)洲際主場補賽 票務資訊 ​

上半季賽程進入尾聲,關鍵的爭冠期更需要球迷朋友進場應援!目前中信兄弟封王魔術數字M1,只要再拿下一場勝利就能夠拋下黃色彩帶!本週補賽週共四場賽事,中信兄弟有一場主場及三場客場征戰,歡迎球迷朋友進場和黃衫軍一起迎戰,也要遵守防疫規範唷!

​中信兄弟上半季洲際主場最後一場賽事將於8/18(三)迎戰樂天,票務部分於8/17(二)中午12:30開放購票,僅可於「中信兄弟售票網、中信兄弟售票APP」購票。2021洲際季票會員不另行選位,將自動保留之前開放25%球迷入場時選擇的座位。此次全面採用電子票券,當天不開放現場售票,票券販售時間至當天比賽結束為止,請球迷朋友多加利用。

防疫期間進場請務必配合相關防疫規範,需全程配戴口罩及攜帶附照片之證件入場,現場需填寫健康聲明書;球場內不販售任何食物並禁止飲食,若因生理需求(喝水、服藥、哺乳)需飲食者,請保持社交距離,並於飲用完畢後盡速配戴口罩;體溫超過37.5度者恕不開放進場,謝謝大家的體諒與配合。

【注意事項】

網路購票部分有任何疑問,請洽宏碁售票系統:(02)2784-1091

兩天內購買之票券皆無法退票

內野票券售完才會開放外野售票

 ​

【中信兄弟上半季補賽賽程】

客場-8/17(二)18:35 NO.148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桃園

主場-8/18(三)18:35 NO.127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洲際

客場-8/19(四)18:35 NO.139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新莊(保留比賽)

客場-8/20(五)18:05 NO.108 中信兄弟ⓋⓈ味全龍@天母

兄弟18日售票資訊公布。(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