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突破讓洋基吃鱉的鬼之曲球! 對手讚大谷:唯一強擊球

2021/08/16 18:02

大谷翔平在5局鎖定麥卡勒的曲球敲出強勁安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的「鬼之曲球」曾在2017年季後賽對陣洋基時聲名大噪,但今天大谷翔平不僅在被該曲球三振後,馬上於下個打席突破敲安,也讓麥卡勒賽後稱讚那是他整場唯一一顆被打得紮實的曲球。

麥卡勒在2017年美聯冠軍賽,對陣洋基後援4局狂飆6K,最後24球甚至全是彈指曲球,在當時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位在驟死戰後援登板、單場飆出超過4K以上的投手,麥卡勒的優異表現不僅名留青史,也讓他的彈指曲球成為眾所皆知的恐怖利器。

麥卡勒今天先發三度對決大谷翔平一共對他投出7顆曲球,第一次他的伸卡球被大谷擊成軟弱滾地球安全上壘,第二次他連飆3顆曲球讓大谷吞K,第三次他投出的第二顆曲球被大谷鎖定敲出穿越安打,這也是他今天唯二被打進場內的曲球之一,該球的擊球初速來到95.9英哩。

談起今天曲球表現,麥卡勒認為很好,他表示自己整個賽季幾乎都對左打丟這顆曲球,或許之後也可以對右打時使用,「我認為大谷翔平打的那顆曲球,是我整場唯一被打出的強勁擊球。」

大谷翔平首局敲出軟弱滾地球,麥卡勒補位時沒踩到壘包形成安打。(USA TODAY Sports)

麥卡勒今天的投球表現其實不差,雖然帳面上他投5.2局失掉2分吞下本季第4敗(另9勝),但根據數據指出,此役麥卡勒被對手打進球場的球,擊球初速只有81.8英哩,是本季第二,全場麥卡勒只有三次被打出95英哩以上的初速,其中一支就是大谷翔平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