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冠軍後衛朗度 近7年已效力第9隊成籃球浪人

2021/08/16 19:19

朗度。(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昔日NBA頂尖後衛朗度(Rajon Rondo),在離開塞爾提克後成為籃球浪人,今再度成為快艇交易籌碼,已是近7年效力的第9隊。

朗度曾在2008年助塞爾提克奪冠,但自2013-14球季被綠衫軍交易至獨行俠後,陸續效力國王、公牛、鵜鶘、湖人、老鷹、快艇,每年都換一件球衣,如今被交易到灰熊後,也可能被買斷。

35歲的朗度上季季中轉戰快艇後,場均出賽17.1分鐘,場均貢獻7.1分、5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達43.2%,寫下生涯新高。

灰熊以「一換三」與快艇交易來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朗度和奧圖魯(Daniel Oturu),但陣中有保障合約的球員已達16人,朗度可能再度被交易,或是直接被買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