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MVP穩了? 專家:大谷翔平將寫歷史級賽季

2021/08/17 06:5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二刀流皆繳出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在MVP的領先地位越來越穩固,《ESPN》日前就撰文分析大谷翔平有很高的機會擊敗藍鳥隊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ESPN》專欄作家科恩菲爾德(David Schoenfield)與杜立德(Bradford Doolittle)在11日時發文分析了今年國、美聯的MVP候選人與塞揚獎人選領跑者,其中大谷翔平在美聯MVP的獲獎指數高達156,高於小葛雷諾的142。

恩菲爾德提到,儘管天使看起來又要面臨一個沒有季後賽的球季,而小葛雷諾有機會帶領藍鳥打進季後賽,但這對小葛雷諾競逐MVP的幫助不大。恩菲爾德指出,大谷翔平將會是MVP的不二人選,因此就算小葛雷諾在打擊區上的表現非常優異,卻會被掩蓋在大谷翔平歷史級二刀流的光芒下。

杜立德表示,像小葛雷諾這樣打出脫胎換骨的球季,同時有機會奪得打擊三冠王的年輕球員,很少有原因能讓他無法拿下MVP,然而其中之一就是大谷翔平將會完成一個跨時代級別的賽季。

小葛雷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若以目前(16日)的勝利貢獻值(WAR)來看,《Baseball Reference》的WAR值大谷翔平為7.5,小葛雷諾為4.8(在打者中僅並列第4),若以《Fangraphs》的WAR值進行比較的話,大谷翔平為7,小葛雷諾則是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