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田翔痛毆隊友遭禁賽 栗山監督心情複雜:很難留在火腿

2021/08/17 07:53

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主砲中田翔因痛毆隊友遭到停賽,引發外界譁然。監督栗山英樹近日受訪時坦言,中田翔未來要繼續留在火腿打球很困難,並說自己在管理上也有錯,向社會大眾道歉。

事情發生在4日對橫濱DeNA的練習賽前,中田翔在板凳席突然對同隊選手出現暴力行為,雖然當時仍先發上場,但只打了1打席就退場,隨即遭到禁賽,一二軍都無法出賽。火腿社長川村浩二也發出聲明指出,不允許任何暴力行為,因此事引起騷動,對外界深感抱歉。

與中田翔亦師亦友的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日前受訪時表示,請大家體諒一下他的心情,現在不知道現在能夠說什麼,也不知道該以什麼立場去評論,再給他一點點時間。

栗山監督在沉澱一陣子之後再度談起此事,他認為中田翔很難繼續留在火腿打球,而對於子弟兵出現這樣的行為,栗山監督也向外界道歉,「要說錯在誰,那就是身為監督的我,真的對社會大眾感到非常抱歉。」

栗山英樹也透露自己與中田翔曾通過電話,聊了許多,仍希望他能夠繼續打球,雖然有出現要他退出棒球界的聲音,但還是希望中田翔道歉後能夠獲得原諒,再給他一次重新改過的機會。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