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錯過2賽末點 詹詠然/詹皓晴辛辛那提大師賽止步首輪

2021/08/17 07:49

詹詠然和詹皓晴辛辛那提止步首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辛辛那提大師賽雙打賽事,詹詠然/詹皓晴在首輪面對捷克佩絲克(Kveta Peschke)/澳洲培瑞絲(Ellen Perez)組合,以6:2、6(1):7、6:10,遭到逆轉,在東京奧運一輪遊後,此站也止步首輪。

詹詠然/詹皓晴曾於2015年在此站封后,本屆高居大會第7種子,此役首盤在兩度破發後以6:2取得聽牌優勢,第二盤雖兩度被破、不過雙詹展現韌性,在陷入2:5落後下,連破帶保扳平比數,隨後更一度出現2個賽末點,只可惜沒能拿下,在搶7決勝局敗下陣來。

雙方進入搶10大戰,詹家姐妹一路落後,最後以6:10飲恨,吞下今年搶10大戰第10敗,這對2015年冠軍組合無緣進入次論,美網暖身賽事出師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