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復出之日一延再延 天使教頭透露進度

2021/08/17 10:33

天使明星球員「鱒魚」楚奧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明星球員「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在5月中因跑壘小腿拉傷,而他的復出時間也一延再延,不過今日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這名好手已經正進行練習,並積極期盼回歸。

目前楚奧特隨隊征戰客場之旅,而總教練梅登在今日透露希望楚奧特能在本季重返賽場,也表示楚奧特對於回歸非常積極,目前也正進行跑動上的練習及打擊訓練,不過關於確切復出的時間仍是不詳,梅登說:「我不能給你一個具體的時間,但他正在努力,而且他很樂觀。」

不過梅登也表示楚奧特對於傷勢的感覺還並不是很一致,他說:「我們正試圖讓他的小腿一直維持正常的感覺。」先前天使總管米納西安(Perry Minasian)受訪時也表示,並沒有打算讓楚奧特提前「關機」。

這是楚奧特大聯盟生涯11年以來,第3次進傷兵名單,事實上原先球團預計楚奧特只要休息6到8週就能回歸,但復出時間表不斷延後,如今也已缺陣12週、錯過75場比賽,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缺席最久的一次。

楚奧特目前出賽36場,敲出39支安打,有8轟,打擊三圍.333/.466/.624、OPS1.0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