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底特律太枯燥?火箭榜眼自曝雖未成狀元郎 但仍「滿意」結果

2021/08/17 11:33

火箭榜眼後衛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NBA選秀會上後衛格林(Jalen Green)在首輪第2順位被火箭選中,雖然沒能成為狀元郎,但他仍相信自己是選秀會中最好的球員,並且向媒體透露自己其實並不希望到手中握狀元籤的底特律活塞打球。

活塞在今年選秀會上以第1順位挑中坎寧安(Cade Cunningham),格林(Jalen Green)則是在第2順位被火箭選中,成為榜眼,雖然內心想成為狀元郎,不過他也對這個結局「滿意」,他說:「我想成為狀元,但至於球隊的所在地,我並不想在底特律打球,我在休士頓感覺更自在,感覺環境就像一個真正的家,在底特律就感覺像回到G聯盟的泡泡聯盟,我才剛離開,真的很像。」

格林似乎對於打泡泡聯盟的生活感到相當枯燥乏味,他表示在泡泡聯盟中真的無事可做,就只是待在健身房,而唯一能夠「逃脫」的時候就是在自己的公寓,格林直言在底特律的狀況也會是如此,能做的事情不多,就只能在健身房和公寓往返。

雖然沒能成為狀元,但格林仍是相信自己是最佳球員,他也誓言「我沒有成為狀元,所以我要去奪下拿年度最佳新秀。」

上周夏季聯賽格林與坎寧安正面交鋒,格林拿下25分,5籃板,3助功,坎寧安則攻下20分,4籃板,另有3次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