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夢幻成真》玉米田明年再續辦 美媒曝續集主角是這2隊

2021/08/17 12:08

大聯盟上周致敬棒球電影《夢幻成真》,安排白襪對戰洋基的玉米田之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上周致敬棒球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舉行白襪對決洋基的玉米田之戰,而這場戰役也收到不錯的迴響,聯盟方面也透露明年將會續辦,而今日美媒也報導,屆時的對戰組合將由小熊對紅人。

大聯盟《夢幻成真》玉米田之戰獲得熱烈回響,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也表示明年將會繼續舉辦這場特別賽事,而根據《NBC Chicago》的報導,有大聯盟人證實並指出,這場玉米田大戰確定將在明年美國時間8月11日上演續集,屆時由小熊對戰紅人,不過這位消息人士也指出2隊的比賽日程也可能會因這場賽事而調整。

大聯盟為致敬《夢幻成真》,在戴爾斯維(Dyersville)的玉米田中興建棒球場,並安排進行洋基與白襪之戰,此役上演8轟煙火秀,以逆轉再逆轉的神劇本為比賽劃下句點,最終則是由白襪9:8氣走洋基,這場精彩的比賽還創下大聯盟16年來例行賽的收視新高紀錄,最高有609.4萬人收看。

大聯盟最早是在2019年宣布這項《夢幻成真》計畫,原訂要在2020年8月舉行,但受疫情影響,順延至今年,這場比賽也將會列入例行賽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