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中超暴力頻傳!天津慘敗球員接連出腳傷人

2021/08/17 13:45

天津慘敗球員接連出腳傷人。(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輸球又輸人!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8輪補賽,昨晚天津津門虎面子、裡子雙輸,不但0:5慘敗給上海海港,李松益、陳科睿兩名球員又情緒失控,先後故意踢人領到紅牌被趕出場,離譜野蠻行逕再度引發熱議。

天津新賽季跌跌撞撞,戰績淪落至蘇州賽區倒數第2,面臨保級危機,而且中超第一階段最後3場,天津已有3張紅牌,暴力踢法飽受批評。據《新浪網》等中媒報導,天津繼上週對北京國安,白岳峰嚴重犯規被改判紅牌後,週一面對上海又兵敗如山倒,丟掉第4球時李松益突然捉狂,居然雙腿狠鏟對方外援洛佩斯下體,惡劣犯規吞紅牌被罰下;0:5落後時,替補的陳科睿又在補時階段出腳怒踢對手下腹,同樣見紅出場。

中超第一階段,天津多達5名球員故意踢人收到紅牌,先前叢震甚至雙腳飛踹對手被追加禁賽1場。難怪中媒痛批,無論領先或落後,動輒出「黑腳」傷人的天津球員,就像是場上不定時炸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