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這個先給你吃」林昀儒20歲生日 教練曝超暖心舉動

2021/08/17 14:26

林昀儒。(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迎來20歲生日,混雙搭檔鄭怡靜的教練鄭佳奇除獻上祝福,也分享小林同學暖心的舉動。

林昀儒初登五環殿堂就大放異彩,本屆東京奧運與鄭怡靜在混雙項目奪下銅牌,男單項目在四強與中國球王樊振東大戰7局惜敗,銅牌戰雖不敵前德國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但隨後馬上在男團賽甜蜜復仇,讓國際桌壇看見「小林同學」的頂尖實力,最新世界排名也來到生涯新高的第5名。

林昀儒結束奧運征戰目前正在隔離,今迎來20歲生日,混雙鄭怡靜的教練鄭佳奇在臉書送上祝福,「希望你流星雨許的願望可以成真」,文中更分享林昀儒拿著蟹腳的照片,回憶當時情況表示,小林同學默默的把螃蟹去殼去鰓,掰一半,然後轉頭面帶靦腆笑容對教練說,「這個先給你吃。」鄭佳奇提到,當下覺得好暖,所以才會馬上拍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