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成力煥離開喊話要血流成河 前東家攻城獅送祝福給「夢煥隊」

2021/08/17 14: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 LEAGUE+球星成力煥離開新竹街口攻城獅後,今天傳出消息加盟台新夢想家,前東家攻城獅也在臉書PO文祝福成力煥:「祝福夢煥隊成立,下個賽季球場見了!」

成力煥因賭博事件被SBL台啤隊開除,上季重返家鄉加入攻城獅,成為球隊的主要戰力,24場全勤出賽,每場可貢獻13.3分、4.1籃板、2.3助攻,獲選PLG年度第一隊和防守第一隊,成功打出身價。

成力煥季後因個人因素,向球隊請求提前解約離隊,攻城獅曾用調漲薪資等更優渥的條件全力挽留,但還是無法讓他改變心意,而成力煥將轉戰夢想家,並在加盟影片當中喊話要「血流成河」。

攻城獅今天也在官方臉書祝福成力煥,並PO出昔日成力煥的重訓影片,並預告第二季將推出各球隊的「對戰組合季票」,能夠一次購買指定球隊於攻城獅主場出戰的全部賽事門票,其中當然也包含「夢想家 vs. 攻城獅」,這也讓夢想家與攻城獅新賽季的對戰更有話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