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暌違3個月再夯長打!筒香嘉智轉隊首秀棒打前東家道奇

2021/08/17 14:41

筒香嘉智一轉隊就夯長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重砲筒香嘉智昨天才加盟海盜,今天就獲得出賽機會,面對前東家道奇,上場代打一打席就夯出長打,在新球隊有了好的開始。

筒香嘉智去年與光芒簽下2年合約,今年在光芒出賽26場、繳出打擊率0.167後遭DFA,隨後轉戰道奇,但在大聯盟表現依舊乏善可陳,出賽12場、25打數僅有3支安打,打擊率0.120,遭到球隊讓渡後、被下放到3A,儘管在小聯盟表現還算可圈可點,尤其7月繳出0.317打擊率,7轟、27分打點的成績,不過還是遭到釋出,昨加盟本季第三支球隊海盜隊。

與海盜簽下大聯盟合約的筒香嘉智,今就獲得出賽機會,且剛好就是面對前東家道奇,在9局一出局後上場代打,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也是他自美國時間5月5日後相隔3個月後再於大聯盟賽場敲長打,賽後打擊率1成63。

兩隊此役形成投手戰,道奇靠著馬恩西(Max Muncy)在8局的陽春砲,以2:1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