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歡度20歲生日眾人獻祝福 林昀儒:放在心裡繼續努力

2021/08/17 20:44

林昀儒拚下桌球混雙銅牌,在個人賽與團體賽也表現亮眼。(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迎來20歲生日,東京奧運混雙搭擋鄭怡靜、教練鄭佳奇以及球迷、網友們都紛紛獻上祝福,回國後人正在接受隔離的林昀儒,稍早也透過影片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表示會把這份祝福放在心裡繼續努力。

林昀儒初登五環殿堂就大放異彩,本屆東京奧運與鄭怡靜在混雙項目奪下銅牌,男單項目在四強與中國球王樊振東大戰7局惜敗,銅牌戰雖不敵前德國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但隨後馬上在男團賽甜蜜復仇,讓國際桌壇看見「小林同學」的頂尖實力,最新世界排名也來到生涯新高的第5名。

而這位頂尖小將今迎來20歲生日,「fans de LIN Yun Ju 林昀儒」臉書社團也發起活動,募集網友對「小林同學」林昀儒的祝福,並在中午集結網友的祝福,截圖傳送到林昀儒的Instagram。

對於網友們的祝福,靦腆的林昀儒今也透過影片表示,「大家好,我是林昀儒,今天是我20歲的生日,我也收到很多球迷朋友對我的祝福,我也會把這份祝福放在心裡繼續努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昀儒(@lin__yun_ju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