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勝投王德保拉12上12下守勝 兄弟擊敗桃猿勇奪季冠軍

2021/08/17 22:37

中信兄弟奪季冠軍。(記者塗建榮攝)

中信兄弟奪季冠軍球員、球迷興奮拋彩帶。(記者塗建榮攝)

第九局(兄弟9:4桃猿)

9局下,德保拉續投,先讓黃敬瑋站著不動吞K,廖健富敲出飛球遭接殺,郭永維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兄弟9:4擊敗桃猿奪下上半季冠軍。

中信兄弟奪季冠軍。(記者塗建榮攝)

中信兄弟奪季冠軍。(記者塗建榮攝)

9局上,桃猿再換上陳禹勳,許基宏又敲出安打上壘,高宇杰觸擊最後靠著二壘手失誤上壘,潘志芳犧牲觸擊推進兩位隊友上到二三壘,下棒王威晨揮棒落空吞K,江坤宇則是敲出飛球遭接殺。

第八局(兄弟9:4桃猿)

8局下,德保拉再度送出三上三下。

德保拉。(記者塗建榮攝)

8局上,桃猿換上賴鴻誠登板,陳文杰選到四壞保送,陳子豪敲出安打上壘,詹子賢敲出滾地球陳子豪遭刺殺,但陳文杰趁傳跑上三壘,不過最後林智勝揮棒落空,陳文杰提前起跑也夾殺出局。

第七局(兄弟9:4桃猿)

7局下,德保拉再度送出三上三下,桃猿無功而返。

7局上,桃猿推出王溢正登板,許基宏馬上就敲出安打上壘,高宇杰犧牲觸擊推進隊友,潘志芳吞K,不過狀況火燙的王威晨還是敲出安打,送回兄弟第9分。

王威晨。(記者塗建榮攝)

第六局(兄弟8:4桃猿)

6局下,兄弟推出勝投王德保拉,直接讓桃猿打者三上三下。

6局上,1出局後,陳文杰敲出安打,陳子豪獲得觸身球保送,詹子賢也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不過林智勝敲出雙殺打,兄弟的攻勢也遭到瓦解。

中信兄弟球迷。(記者塗建榮攝)

第五局(兄弟8:4桃猿)

5局下,陳俊秀又敲出安打上壘,朱育賢飛球出局後,梁家榮獲四壞保送,兄弟再度更換投手官大元,馬傑森吞K,林承飛敲出1分打點安打,成晉擊出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失誤,桃猿一度攻占滿壘,不過林立最後僅敲出飛球出局。

陳俊秀安全回本壘。(記者塗建榮攝)

官大元。(記者塗建榮攝)

5局上,1出局後,高宇杰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潘志芳界外飛球遭接殺,王威晨則是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第四局(兄弟8:3桃猿)

4局下,梁家榮、馬傑森上來就連續敲出安打,林承飛高飛犧牲打先送回一分,成晉敲出內野安打,桃猿再下一城,接下來加百利又被林立敲出內野安打,兄弟馬上換投蔡齊哲,不過他一上來就先保送黃敬瑋,最後廖健富敲出飛球遭接殺,桃猿攻勢也中斷。

蔡齊哲。(記者塗建榮攝)

4局上,陳文杰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陳子豪滾地球推進隊友上三壘,此時桃猿又發生捕逸,讓兄弟兵不血刃再拿1分,而再四壞保送詹子賢後,桃猿再度更換投手黃偉晟,林智勝這次上來擊出雙殺打,才中斷兄弟的攻勢。

陳文杰。(記者塗建榮攝)

第三局(兄弟7:1桃猿)

3局下,2出局後,廖健富、陳俊秀敲出兩安上壘,不過朱育賢只擊出飛球出局。

加百利。(記者塗建榮攝)

3局上,陳子豪先敲出內野安打上壘,1出局後,林智勝開轟二分砲,桃猿換投葉家淇,但仍被許基宏、高宇杰連續敲出2安,潘志芳犧牲短打建功,之後王威晨再敲安送回1分打點,兄弟靠著5安吃下4分大局,將比分拉開倒7:1。

林智勝開轟2分砲。(記者塗建榮攝)

林智勝開轟。(記者塗建榮攝)

林智勝。(記者塗建榮攝)

歐飛登。(記者塗建榮攝)

第二局(兄弟3:1桃猿)

2局下,陳俊秀一上來就敲出深遠安打,繞過兩個壘包攻上三壘,隨後朱育賢敲出德州安打,幫助桃猿破蛋,梁家榮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馬傑森揮棒落空吞K。

2局上,林智勝站著不動遭三振,不過下棒許基宏大棒一揮、敲出陽春砲,幫助兄弟再添一分,王威晨、江坤宇連續敲出兩安,兄弟再拿下第3分。

許基宏開轟陽春砲。(記者塗建榮攝)

許基宏開轟。(記者塗建榮攝)

第一局(兄弟1:0桃猿)

1局下,林立敲出內野滾地球,靠著江坤宇失誤上壘,邱丹觸擊失敗,林立在二壘前遭觸殺出局,隨後廖健富揮棒落空吞K,邱丹盜壘也失敗,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1局上,1出局後,江坤宇敲安上壘,陳文杰也選到四壞球保送,隨後兩人發動雙盜壘成功上到2、3壘,接下來陳子豪敲出內野滾地球,江坤宇搶本壘遭觸殺出局,但歐飛登面對詹子賢時,兄弟再度發動雙盜壘,陳子豪上二壘,陳文杰則是趁傳回到本壘拿下兄弟第1分。

一局上兄弟發動雙盜。(記者塗建榮攝)

兄弟發動雙盜。(記者塗建榮攝)

雙方先發打線

中信兄弟

1 王威晨 3B
2 江坤宇 SS
3 陳文杰 CF
4 陳子豪 RF
5 詹子賢 LF
6 林智勝 DH
7 許基宏 1B
8 高宇杰 C
9 潘志芳 2B

先發投手 加百利

加百利。(記者塗建榮攝)

樂天桃猿

1 林立 RF
2 邱丹 LF
3 廖健富 C
4 陳俊秀 1B
5 朱育賢 DH
6 梁家榮 3B
7 馬傑森 2B
8 林承飛 SS
9 成晉  CF

先發投手 歐飛登

歐飛登。(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