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滾地球滾不動⋯日高校熱戰到球場變「農田」(影音)

2021/08/17 17:5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夏季甲子園上週相隔2年開打,今大阪桐蔭高校首戰對上東海大菅生高校,兩隊在大雨中交戰到8局,打到最後球場宛如變成「農田」,水淹到滾地球都滾不動,最終以7:4裁定桐蔭高校勝出,遭淘汰的東海大菅生高校不少球員落淚。

比賽從日本時間早上7點59分開打,原本就下著小雨,後來雨勢慢慢變大,即便工作人員每半局就搬來乾土整理場地,整個內野還是淹大水,造成投手打滑、裁判跌倒,還有打者揮棒後球棒脫手而出。

戰到8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東海大菅生打者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竟然滾到一半就停止,形成內野安打,後來裁判宣告比賽中斷,經過32分鐘後,在早上10點38分裁定桐蔭高校7:4獲勝,兩隊連列隊高唱勝隊校歌的傳統也沒舉行。

東海大菅生攻勢到一半被雨勢終結,不少球員都放聲痛哭,王牌投手本田峻也投說,「騙人的吧,既然主審都已宣告,那就只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