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降級虐菜92分後 綠衫軍菜鳥又繳60分大三元

2021/08/17 21:16

派理查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前空檔,塞爾提克二年級後衛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再度用實力告訴各界,全球最高籃球殿堂與「菜市場盃」的真正差距所在。

現年23歲的派理查德,日前才於波特蘭Pro-Am tournament半職業賽事單場狂轟92分,受到各界關注,之後他欲罷不能,又繳出60分、15籃板、12助攻的超狂「60分大三元」!牛刀小試2連勝,總計猛砍152分,神鬼般數據也證明了,NBA球員沒一個是不能打的。派理查德NBA菜鳥球季出賽66場,場均7.7分、2.4籃板與1.8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達41.1%。

派理查德原本在NBA夏季聯賽磨練3役,場均20.3分、8.7助攻、4.7籃板、2抄截,整體命中率高達51.4%,由於表現太好,連綠衫軍球團都讓他「放風」,而這名菜鳥從拉斯維加斯轉戰波特蘭,又在當地職業、業餘的混合賽「降級虐菜」,持續引發球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