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改練桌球 奧恰洛夫:該發歐洲盃外卡(影音)

2021/08/17 22:0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不甘寂寞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最近在個人IG秀出自己苦練桌球的生活影音,認真帥氣模樣引發各界熱議,甚至笑稱網壇傳奇已在為退休轉換跑道鋪路,連甫於東京奧運拿下銅牌的德國桌球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都來留言湊熱鬧。

今年8月8日剛過40歲生日的費爸,自6月溫布頓錦標賽8強爆冷出局後,已接連放棄包括東奧、美網等多項重頭戲,並決定即將再次接受右膝手術,代表這位屆退老將本季提前結束,或許明年才可能重出江湖,「我得遠離賽場幾個月。雖然這很艱難,卻是正確選擇。我想要變得健康,繼續自由跑動。」而兩年內第三度動刀前夕,費爸不忘在家中戶外享受陽光,還拿起桌球拍獨自練習,神情相當投入專注,影音上傳吸引32歲的奧恰洛夫留言肯定:「或許你能得到一張明年2月歐洲盃外卡。」屆時這項桌球賽事就在瑞士度假勝地蒙特魯舉行。

寶刀未老的奧恰洛夫,先前東奧男單銅牌戰力退我國新生代「小林同學」林昀儒,繼2012年倫敦奧運再次鍍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ger Federer(@rogerfedere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