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冠壓力終於釋放 助總大呼:想要好好睡一覺

2021/08/17 23:25

林威助帶領球隊奪冠。(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魔術數字M1的中信兄弟今作客桃園,靠著許基宏、林智勝開轟,加上後半段推上勝投王德保拉封鎖對手,最終以9:4擊敗樂天桃猿,拿下隊史第17次半季冠軍,奪冠壓力釋放,總教練林威助賽後笑著說,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睡一覺。

「感謝球迷來到場上為我們加油,現在想要好好睡一覺,」談到拿下總冠軍的心情時兄弟總教練笑著說道,「壓力很大,但是大家都撐過來了,從球隊高層、領隊、球員上上下下都撐過來了,請大家多多給他們鼓勵,我們會繼續為下半季加油。」

而談到能拿下上半季冠軍的關鍵,林威助則指出,先前先發投手比較不穩,但感謝中繼投手們表現地都相當出色,加上好幾次逆轉勝,團隊一心想拿下好成績跟球迷們分享。

最後對於下半季的展望,助總表示自己腦子裡已經有很多想法,下半季會多訓練年輕好手,把球隊變得更強,並拿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