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在球隊落後時爆發 被稱「逆風王者」王威晨說話了

2021/08/17 23:39

王威晨。(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本周補賽挑戰上半季冠軍,今天首戰迎戰樂天桃猿,隊長王威晨今又扮演進攻發動機5打數敲出3安、3打點獲選MVP。先前在球隊落後都打得特別好,讓他被稱作是「逆風王者」,談起這個稱號,王威晨笑著表示,不管順風、逆風自己都會全力去打努力拿下勝利。

「因為疫情影響讓大家等待了很久,我們也等得很辛苦,」談到當隊長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時王威晨說道,「謝謝醫護人員一直守護我們,球迷們也努力守護自己,讓我們能繼續比賽。」

先前球隊落後都打得特別好,讓王威晨被球迷取了「逆風王者」的稱號,他也表示無論什麼狀況,自己都會盡全力去比賽,「不管順風、逆風我都會盡力拿下勝利。」

最後他也放眼下半季,霸氣宣告「上半季已經拿下、下半季我們也會拿下,最後也會拿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