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前1小時突然被問要不要上場 德保拉:義不容辭

2021/08/17 23:54

德保拉。(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作客桃園球場拚上半季封王,賽前才說王牌德保拉此役不待命,不過6局下還是推上這位勝投王,最後他也不負眾望,飆出12上12下、4局無失分,賽後受訪時德保拉也表示只要球隊需要他,他就會義不容辭上場出戰。

中信兄弟今明兩天都面對樂天桃猿,後天保留比賽迎戰富邦悍將、最後一日迎戰味全龍隊,賽前總教練林威助曾表示,今天將不會讓德保拉待命,計劃讓他在之後其中一場,以正常狀況專心準備先發,不過就怕夜長夢多,今兄弟在第6局還是壓上這位勝投王,完美送出12上12下,幫助球隊奪勝。

德保拉賽後受訪時表示,賽前一小時投手教練佛斯特突然問他要不要出賽,德保拉也義不容辭表示「只要球隊需要我,我就會上場幫忙」。最後他也不忘感謝球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並表示自己下半季會維持跟上半季一樣的節奏來調整,也希望球迷們可以繼續支持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