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封王戰擊出本季首轟 林智勝:每天上場都跟自己說加油

2021/08/17 23:35

林智勝。(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林智勝3局上開轟,幫助球隊9:4勝樂天桃猿,拿下今年中職上半季冠軍。這一轟同時也是林智勝本季首轟,今年克服傷勢復出,林智勝坦然接受自己的角色定位,他說:「一步步來,目標是先拿到季冠軍,再來希望幫球隊拿總冠軍。」

林智勝說本季首轟就出現在封王關鍵戰,生涯287轟也僅差聯盟生涯全壘打王張泰山2支,也是睽違319天再次開轟。賽後他笑說,雖然開轟,自己後面實在打太差,4次上場就6次出局(2雙殺打)。對於記錄,林智勝說:「每天上場就是跟自己說加油,有機會就把握。代打是高失敗率的任務,但仍要從中找缺失進行修正。」

林智勝說,接受自己目前角色定位不一定是先發,因此更要把握機會,既然在此役關鍵時刻獲得先發機會,就想盡辦法要有貢獻。林智勝也說,今年因疫情影響延賽2個月,對他而言訓練量加大頗有幫助:「畢竟我因傷沒有正常春訓,延賽那2個月其實對我幫助很大,練習量堪比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