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長王威晨近況火燙 坦言想帶頭奪冠

2021/08/17 23:59

王威晨。(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在這段爭奪上半季冠軍的期間,扮演打線重要角色,連同今晚封王戰,他已經連續4場比賽交出猛打賞,目前也以85支安打暫居安打王。

王威晨說,近幾場比賽都很關鍵,他認為自己該保持企圖心:「球隊既然賦予我當隊長責任,我個人就想帶大家一起衝,保持這樣心態、信心跟態度拿出來最重要。今天這場封王戰,是近期印象最深刻的。」

王威晨說,教頭林威助帶領大家,他身為教練跟球員的橋樑,也想幫助總教練一起帶領球隊拿出好成績。能夠逆勢奪半季冠軍,王威晨認為是全隊都有同樣的企圖心,無形中感染整個團隊。

王威晨生涯沒拿過打擊獎,目前以85支安打領先,王威晨被問及個人獎項時說:「跟我前幾年說的一樣,最後關頭若有機會,我會去拚,但前提是團隊成績也要好。我兩度和安打王擦身而過,最後被追過,現在才過完半季,還不知道後面會怎樣,但希望先保持好狀態、拿到總冠軍跟個人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