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迷擠滿全猿主場!樂天終結者感慨:以為來到客場...

2021/08/18 07:22

昨天中信兄弟球迷擠滿「全猿主場」。(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桃猿主場以9:4獲勝,順利拋下黃色彩帶,奪下史上最多的第17座隊史季冠軍,而昨日近乎滿場的兄弟迷也讓樂天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感嘆,以為來到客場。

陳禹勳在昨日賽前發文寫道:「親愛的清潔阿姨,跟草皮保養阿伯,謝謝平常的辛苦,今晚為你們而戰。」但昨日由於兄弟只要獲勝就能夠封王,全場雖然因為防疫僅能容納4554人進場,不過不僅外野擠滿兄弟迷,就連「全猿主場」的內野都擠滿了兄弟球迷,在封王瞬間也能看見內野拋出黃色彩帶。

滿場黃海的景象也讓陳禹勳在賽前的文章感嘆道:「今天以為來到客場⋯」,兄弟在昨日於桃園主場封王,不僅寫下隊史紀錄,同時他們也成為中職史上第一支能夠在桃園球場封王的球隊,打破客隊從來沒有在這座球場封王的魔咒。

中信兄弟奪下季冠軍。(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