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家族成員遭禁賽 親上火線反駁3指控

2021/08/18 09:01

印度知名角力女將佛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知名角力女將佛加(Vinesh Phogat)日前被印度角力協會指控,在東奧期間出現3項「不當行為」,因此遭到停賽懲處,對此佛加近日親上火線一一反駁這些控訴。

佛加其家族在印度是赫赫有名的「Phogat家族」,她們的運動故事也曾被搬上大螢幕,改編成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未料日前佛加結束東奧的比賽行程後,竟遭到印度角力協會指控3項「不當行為」,被加以做出禁賽懲處。

佛加分別遭控訴,拒絕與其他印度女子角力選手共用一個選手村房間,在比賽中穿著個人贊助商品牌,而不是國家隊官方衣服,也不和其他代表隊成員一同訓練。

根據印媒《The Indian Express》報導,佛加針對這些指控一一做出回應,她表示,自己曾在去年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加上自己是從匈牙利飛往東京,為了自己與其他印度角力選手的健康考量,加上從印度赴日的選手在抵達選手村後,必須接受3天強制隔離期,佛加比其他角力選手更早到達當地,先完成隔離程序,因此她是與印度田徑隊成員同住。

至於未與其他角力代表隊成員一同訓練其實並不然,佛加表示,在印度選手完成強制隔離期後,曾與Seema Bisla一同訓練,後來因為佛加被分配到的物理治療師時間,會與她的睡眠時間相抵觸,因此佛加要求改變訓練時間表,比其他選手提早一小時,此舉也得到印度角力代表隊總教練的許可。

最後一點,關於在比賽中穿著個人贊助商品牌,而不是國家隊官方衣服,佛加表示這是一項無心過失,因為在訓練時,佛加就是穿著國家隊官方衣服,但不小心出差錯,來不及在比賽當天洗好衣服,才會導致這項無心之過,關於這點佛加已向印度角力協會致歉,但消息人士透露,雖然她已經道歉,很有可能仍無法參加世錦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