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天空貝」季末連換2隊去灰狼 灰熊喜獲潛力鋒線

2021/08/18 08:48

貝佛利從快艇被交易到灰熊後又被換到灰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與灰熊進行一筆3人交易案,灰狼將西班牙鋒線赫南高梅茲(Juan Hernangomez)與小將卡爾佛(Jarrett Culver)送往灰熊,換取資深後場防守大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

貝佛利在今年先是從快艇連同朗度(Rajon Rondo)與Daniel Oturu一起被送往灰熊,隨後再被灰熊拿去賣給灰狼,而他的到來將能明顯提升灰狼後場的防守功力,同時也能傳授他的經驗給狀元郎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

而灰熊在這筆交易當中,則獲得仍具天賦,卻在灰狼幾乎沒有發揮空間的卡爾佛,以及與球團鬧不和的赫南高梅茲。22歲的卡爾佛是2019年選秀會上首輪第6順位被挑走的好手,6呎6吋的他在首年出賽63場,繳出9.2分、3.4籃板的表現,不過次年上場時間受到壓縮,僅出賽34場,場均出賽時間也從23.9分鐘下降到14.7分鐘,平均得分與籃板也下滑到5.3及3.1。

卡爾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25歲的赫南高梅茲在今年參加奧運時,因為不慎在與法國的熱身賽當中肩膀脫臼,導致當時灰狼不願意繼續讓赫南高梅茲繼續參加奧運,此舉也引發雙方不滿,最終灰狼也在交易中將他送走。赫南高梅茲於2020年才與灰狼簽下一紙3年1200萬美元合約,去年他在球隊出賽52場,平均可以拿下7.2分、3.9籃板。

赫南高梅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