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大戰話題滿點! 湖人恐怖3巨頭大戰「宇宙網」

2021/08/18 09:40

美媒指出,籃網和湖人星光熠熠的對決,將是新賽季最受期待的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NBA今敲定耶誕大戰5場話題滿點的比賽,其中最矚目的,莫過於湖人「新3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大戰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和哈登(James Harden)領軍的「宇宙網」。

新賽季NBA耶誕大戰5場比賽,分別是老鷹對決尼克、塞爾提克踢館公鹿、勇士強碰太陽、籃網大戰湖人,最後一場是獨行俠交鋒爵士。

湖人在季末先與巫師交易,用庫茲馬(Kyle Kuzm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與選秀籤,換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搭配詹姆斯、A.戴維斯組成恐怖三巨頭,試圖衝擊聯盟戰力版圖。

但籃網也不惶多讓,陣中3大核心杜蘭特、厄文、哈登依舊是爭冠大熱門,上季兩隊碰頭就已經話題滿點,本季勢必也是眾所矚目的對決,《ESPN》報導中提到,籃網和湖人星光熠熠的終極對決,可以說是新賽季最受期待的比賽。

此外,開幕戰的對戰組合也出爐,由衛冕軍公鹿在主場迎戰籃網,重演上季東部季後賽第2輪對戰戲碼,另一場是勇士踢館湖人,將能看到詹姆斯與柯瑞(Stephen Curry)的經典對決。

NBA今敲定耶誕大戰5場話題滿點的比賽。(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