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菜鳥投手太狂! 竟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2021/08/18 09:47

吉爾今對紅襪4.2局無失分,寫下現代棒球史上第一人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3歲菜鳥吉爾(Luis Gil)在季中被叫上大聯盟後的驚奇之旅還在持續中,今天他在雙重賽第二戰先發對陣強敵紅襪發主投4.2局無失分退場,成為史上第一位能夠在生涯前3場先發無失分的投手。

吉爾在今年被洋基從3A拉上來拯救飽受傷病困擾的先發輪值,生涯首戰面對金鶯就繳出6局6K無失分的好表現獲得生涯首勝,第二場先發面對水手也繳出5局8K無失分的好表現無關勝敗,今天面對紅襪雖投不滿5局,但仍留下4.2局4K無失分的紀錄。

吉爾在生涯前3場先發,一共累積15.2局無失分表現,根據《ESPN》引用《EliasSports》數據資料指出,吉爾是自1900年現代棒球史上第一位,前三戰先發都能繳出無失分好投的投手。

吉爾今年在小聯盟累積61.0局飆出88K,防禦率4.13,拿下4勝1敗的成績,根據大聯盟球探報告指出,吉爾的直球有著高達75分的評價(評分為20-80制,滿分為80)。

今天這場比賽洋基也靠著史坦頓(Giancarlo Staton)與維特(Luke Voit)的兩發陽春砲,以2:0擊敗紅襪,雙重賽取得2勝橫掃,同時洋基也以68勝52敗超越69勝53敗的紅襪,上升到美聯東區第二名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