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被大量的愛、鼓勵淹沒! 林書豪染疫後今發文曝好消息

2021/08/18 11:03

林書豪在臉書發文報平安。(圖片取自林書豪F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自曝,自己到上海後發現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熱議,今林書豪在臉書發文報平安,直呼自己已經感覺好多了。

林書豪本季曾為尋求重返NBA,轉戰G聯盟打球,也繳出不俗成績,但始終未能獲得任何一支NBA球隊青睞,重返NBA夢碎後,林書豪新賽季將回到中國CBA,效力前東家北京首鋼。

未料林書豪日前發文自曝,自己在到上海後病毒檢測呈現陽性,感到到震驚並有些慌亂,不過在上海一家醫護人員的照料下,得知症狀屬於輕症,很快就會好轉起來。

相隔近2週的時間後,林書豪今在臉書發文報平安,「我已經感覺好多了,持續感謝上海醫院的照顧,這是一段恢復、自我反思和休息的時間,一旦我的病毒檢測持續呈陰性的話,我就能離開醫院,回到飯店進行14天隔離。」

林書豪表示,在這段期間,自己被大量的愛、鼓勵淹沒:「你們是最棒的,我想念你們!」,同時透露自己目前忙著大量閱讀書籍和打switch,要網友推薦書籍給他,以及尋求網友推薦,隔離的第一餐要吃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