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勇奪印度東奧首金 他卻因「英雄式待遇」導致發燒就醫

2021/08/18 14:16

丘帕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23歲選手丘帕拉(Neeraj Chopra),先前在東奧標槍決賽擲出87公尺58,勇奪印度本屆首面奧運金牌,成為該國英雄式人物,不過今根據外媒指出,丘帕拉突然在一個慶祝會上感到身體不適,隨後就因發高燒送醫。

世界排名第16名的丘帕拉,日前在標槍決賽打敗各國好手,奪下印度本屆首面奧運金牌,這也是該國在奧運史上首面田徑項目的金牌,寫下新紀錄。

今根據外媒《Times Now》報導,丘帕拉在返國後,出席於帕尼帕特舉辦的慶祝儀式上,突然反應身體不適,隨即離開現場,被送往當地醫院,文中指出,他有發高燒的情況。

有外媒提到,丘帕拉可能出於過度疲勞而發燒,因為他從日本返國後,一直受到英雄般的對待,行程安排相當緊湊,至於是否可能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報導提到,丘帕拉日前才做過病毒檢測,結果是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